三陆

你将所有的远方称为河流

JJProject

又一次的周年快乐。









(一)



手中厚厚一叠的数据其实单手也拿不大稳,朴珍荣待在休息室里头一页一页仔细翻看,包括成员数据都被他条条谨记在心,大概是出于紧张,朴珍荣做什么事都得战战兢兢的,好不容易能站上向往的舞台,他巴不得比别人更加珍惜一切。


休息室里头很安静,另一个成员躺在一旁的沙发上休憩,大概是这几天的活动有些累了,对方一走进来什么话也没说便直接躺下休息。


因为实在过分静谧,朴珍荣的耳里除了自己的以外还有对方的呼吸声,一下一下,均匀却又有那么有些不对劲,好似刻意的样子,最后他仿佛知晓什么一般,笑出了声。


「你没在睡吧?」


对方翻了个身,清亮的眼神对上自己的。


「在等你开口说话啊。」



(二)



刚结束见面会的活动,林在范一个人待在休息室里头刷着手机,饶有兴致看着几个熟悉的站子给自己拍的饭拍。不得不说他的确是挺佩服这些女孩的,有些拍照技术甚至都比正职的摄影师还要好太多了。


他不只看自己的照片,也看朴珍荣的,甚至两人同框的照片他自己也鬼使神差地存了几张,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理由,林在范也想不出理由来解释,只好单纯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过是喜欢拍摄的角度罢了。


没有自欺欺人,不过就是一条线、一句警示,无时无刻会在迷失时打醒自己。


朴珍荣向工作人员确认完工作结束后也回到休息室,林在范一如既往地霸占住那张沙发,早就习惯一切的朴珍荣随手拉了张塑胶椅便坐下来休息一会,然后又独自站起身。


「喝点咖啡吗?」


「拿铁吧,上次的咖啡不大好喝。」


朴珍荣从抽屉拿出两个马克杯,是成对的,依稀记得是设计师姊姊前阵子去哪个艺品店买回来放在那儿供人利用,桌上的咖啡机是经纪人给他俩买的,最后只有朴珍荣一人在使用。


「瞧你嫌弃的,我第一次学泡咖啡嘛。」



(三)



「很突然吧,作为GOT7的成员什么的。」


对方的语气好像带着一丝讽刺,却也不尽然,林在范没心情追究,何止他觉得心乱,朴珍荣也如此,消息来得又快又急,几乎可以说是来的措手不及。


「是吧。」


他的回答这般模糊,不明的情绪无从宣泄让两人几乎快疯了。


这是林在范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晚朴珍荣拉上他去汉江旁散心,也许这时去吹吹风是最好的时机。两人都不是多话的人,并肩漫步在无人的汉江旁,微风拂在脸上,好似吹散去了些焦躁不安。


林在范微微侧头,朴珍荣只穿了件薄T配上牛仔裤,在外头待久了大概也会冷吧,现在这样的天。


「会冷吗?我外套给你穿吧。」



朴珍荣摇摇头,他不清楚自己为何拒绝。


「不、其实我不知道,也许不会。」


「那你还是穿上吧。」


林在范不打算理会他的拒绝,将外套扔给了对方。



(四)



第四年,他和林在范在一起的第一年。


来来回回走了那么多趟朴珍荣才愿意承认自己其实是喜欢他的,至于是什么时候嘛,大概是林在范嫌弃自己泡的咖啡那时开始的,他也说不大准。


林在范的告白很顺利,几乎是不可思议,朴珍荣走上前紧拥住他的画面一直到现在还清楚烙印在脑海里头。


大概是他认为对方不是个会简单放下心防的人吧,一年两年,或许他错了。



朴珍荣回宿舍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二点了,依照往常习惯林在范总待在客厅看着美剧等他回来,却不知为何对方今晚话特别少,甚至早早就爬上床准备休息了。


林在范悄声上了床,小心翼翼的开口。


「发生什么事不开心了?」


朴珍荣转过身主动抱着了林在范,脸靠在对方的胸膛,顺着呼吸微微起伏。


「你抱抱我就没事了。」



闻言林在范只好依顺着抱住怀中人,顺手关了灯,房里只剩下墙边的小夜灯维持着视线,沈稳熟悉的呼吸声环绕在朴珍荣耳边,他顿时觉得昏昏沈沈的,其实自己也许只是累了。


「现在可以说了吧?」


没想到朴珍荣却摇摇头。


「唱歌给我听吧。」



(五)



「对于相隔这么久的一次回归,有什么想法吗?」


朴珍荣面对镜头的眼里带着笑意,温润的嗓音让女记者的脸颊上染上了淡淡的红晕。


「能以JJProject的名字再一次唱歌真的很开心。」


只要能唱他写的歌,跟他一起唱歌,这大概是朴珍荣所能想到最幸福的事。他侧过头发现林在范正好也在看他,对视的一瞬间他在对方眸子里看见了自己,而且正在笑。



他的幸福其实不过就那么简单,林在范三个字罢了。



(六)



「要一起去散步吗?有谦说外头可以清楚看到星星呢。」


朴珍荣闻言抬起头与林在范对视。他正在整理衣柜,换季之后崔荣宰陪他去买了几件新衣服,他正打算把旧的挑出来拿去回收。


「没想到你会突然想去外头看星星。」朴珍荣应允对方的提议,笑着继续整理衣物。


林在范转身打算离开房间,顺口留下了一句话。


「总得为了”想跟你待在一起”这个举动找个说法才行吧?」




(七)



难得的休假日金有谦选择待在家里,悠哉的躺在床上逛社区网站,看看粉丝最近都在聊着什么话题。了解粉丝眼中的他们是金有谦平常很感兴趣的事,无论是闪闪亮亮的、傻气可爱的。


他的视线最终在一篇热门贴文停下,洋洋洒洒的三千多字让他不得不赞叹粉丝的爱意,精美华丽的词藻句句皆是透露着祝福以及满溢而出的感情。这是某个站姐写给JJProject的七周年的贺文,仔细想想后金有谦才意识到正是今日。


他退出画面,拨通电话过去给了朴珍荣。


「喂?」


「哥,今天是JJP出道七周年啊!」


「我知道。」


「你们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有谦,咱们都走七年了。」


金有谦不满的回应了一个单音,不过仔细想想这的确是两个哥哥的作风,只好无奈的叹口气。


「行吧行吧你们自己去庆祝,不烦你们了。」


朴珍荣挂掉电话后,回头看看正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男人。


林在范放下书本,挑起眉问,「所以咱们应该要有点什么表示吗?」


朴珍荣走向沙发坐下,笑着摇摇头。余光正好瞥见桌上的咖啡杯,里头是空的,但却看得见一些咖啡渍,这些年来朴珍荣泡咖啡的技术可增进不少,林在范可以说是最大的受惠之人。


「与其老套的说周年快乐,不如来谈谈你有多爱我吧?」


「我语文不大好,不过你懂的吧?」





他们可是在星河中好不容易找到了彼此啊。





「既然你不知道该怎么说、」



朴珍荣向前一倾,脸上又是林在范最喜欢的笑靥,两双皆是明亮无比的眸子里倒映着彼此。




「不如就亲吻我吧?」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