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陆

你将所有的远方称为河流

咱们老大......似乎是恋爱了

一个你们谈恋爱却是我受苦的故事。








唉,妹子啊,容哥跟妳说些事儿。


我们学校有个小团体,咱们老大正好是我们班的。他呀,也不是说学习差,就是美语差了点,其他倒是还挺不错的,只不过是他不想花时间念书罢了。


不过咱们也不是总干那些不好的坏事,顶多见义勇为找几个人去打打架,高中生嘛。老大好像也无心去当个人人指责的小混混,听我隔壁的女同学说啊,其实咱们也只是看上去凶了点,实际上是很好相处的。


不过我们只是看起来凶了“一点”,老大可就不只“一点”了。


老大他,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是真的凶的,一个眼神都让人以为下一秒就有拳头要上来了,班上的女同学和他说话都战战兢兢的,可没办法,人家长得帅,女孩子再怎么害怕,喜欢这份力量总能让人鼓起勇气。


要说吧,能毫不在乎的和他说话的人,似乎只有咱们班那个学霸。

也不知道是老天爷欺负人还是怎么的,偏偏学校里头两个有名的校草都在咱们班,还让不让我们活了呀。


咱们班那个学霸可厉害了,入学两年以来都是全校的第一名,还是在美国长大的来着,一口英语说的可流利了。


他们两个从开学第一天好像就看对方不顺眼了,虽然是同桌,但总是能从之间的话语感受到浓厚的火药味,两个都是嘴上机灵的主儿,不知道究竟想争出什么输赢。


不过说是感情不好嘛......


班上的女孩儿却和我说是咱大老爷们不懂他们之间所谓“兄弟”的情谊,要我留点心观察他们。我思索着这些女孩儿们一天到晚想着什么呢,我家老大一个英俊潇洒的男人,怎么可能是个基佬嘛!


然后我呢,就真如她们吩咐那样偷偷摸摸观察了老大和学霸好几天,那两位的互动啊,要是不全看完真以为他们是仇人,看完了却真真实实根本是恋人啊!


这下好了,谁能替我把掉落满地的三观给扫干净捡回来。


要我举些例子?啧啧啧妳这女孩儿怎么也是这样呢!这年头的女孩都爱看男人搞基了吗!


嗯嗯......就说某天早上吧。学霸他呀,在学校其实也不大爱和别人互动,就是高冷型的那种男生,所以学校里头呢还是有很多人看他不顺眼的,毕竟人家长得帅、是国外来的,又特别会念书,总是会招惹一些人不喜欢嘛!


结果呢,有人趁着放学大家都离开后,把学霸座位抽屉里的书本全走了,桌上也被刻画得乱七八糟,我那天看了,哇真是,那种环境还能上课嘛,当下真是有点点心疼学霸啊.....


没多久后咱老大就来了,毕竟是同桌,他很快就发现这情况。他也没有打算要出手帮学霸的样子,只是自顾自坐下然后说了句:


“看到了吗?这是太招摇的下场。”


学霸居然只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当下我真是替他捏了把冷汗,在学校里头还真没几个人敢这样和老大说话啊!


我还以为学霸就打算这样过一天了,却没想到第一节课上课钟响后,坐在老大后面的我听见他似乎烦躁的“啧”了一声。


随后在老师进来后,他将学霸的桌子往旁边用力一推,站起身把自己的桌子往学霸面前一摆,从我桌上抽走我的课本扔到他桌上,跟老师说声“我身体不舒服,去医护室。”就出教室了。


?????等等,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吧老大???当初你说好的,让我别跟你混,要我好好念书的,怎么就把书扔给学霸了呢!!!


虽然我没他高冷没他帅没他会念书,但我有拒绝吃狗粮的权利!!!


笑!笑什么笑!妳就知道笑!老子还没说完呢!


还有一次,学霸因为上学公车堵车了所以没来得及买午餐,中午大家都在美滋滋享用午餐的时候,就他还坐在位置上静静的看著书,结果咱们老大又开口嘲讽他了!


“唷,学霸都是这样废寝忘食的吗,还是没人找你吃午餐啊?”


接下来妳可想而知了吧?学霸又是冷冷地瞥他一眼!


但这次却指了自己空荡荡的餐袋!


这是个啥!这是赤裸裸的暗示吧!


老大了然的看了眼餐袋又看了他,然后转身过来又看了我。


我都还没来得及低头扒饭装没事——


“给你五分钟。”


QAQ好!帮跑腿买午餐给报帐吗老大!


我真是史上最悲催的小弟了妳是不是啊妹子。


哦对了还有昨天,昨天早上呢,有别班没长眼的居然想来我们班找学霸的麻烦,也不知道他是体质问题还是怎么的,坐在那儿好好的总是会有麻烦找上来。


他们把学霸叫了出去后不知道说了什么,那群人似乎是被激怒了吧,就打了学霸,虽然学霸灵巧的闪掉了好几下,脸上还是留下了伤。


这事后来被老大知道了,不免俗的还是嘲讽了学霸几句,但嘴上说着,却往学霸手上塞了罐冰饮料,我想目的大概没有只是请他喝这么单纯。


放学后我都还没来得及收拾书包呢,就被老大叫去给学霸报仇了,最后他们的下场如何呢?妳清楚的吧。


现在我可是真相信了班上女孩们说的话了,似乎咱们老大是真的恋爱了吧......


不说这些了,我都和妳说了那么多了,那妳总该答应和我约会了吧!


欸、妳怎么转身就走了呢!等等我啊!




评论(1)

热度(46)